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Part2 对手的出现

夜晚,俊业仍沉醉于下午的邂逅,叹息着……
业:哎。。。为何我与她的相遇并不是在这朦胧的夜色中,一起欣赏多么迷人的夜色。
程:幸好不是,专家说,一个人在朦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
业:是吗? (惊讶!)
程:对呀,我记得我是在一个朦胧的月色中选择认识你的。
业:>.<跳楼啦你!!!

另一方面,杰维与其妹妹则在房中畅谈心事。。。。
维:再给我碰到那种
圣母峰雪人的弃婴,我一定把他溶了!
治:cool down !cool down!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
维:No!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有嘛!
治:你少了哪块肉啊?
维:他浪费了我一餐Mc!你知道吗?一共是Rm6.25!一个超级大的数目啊!我一定要他赔!

一个夜下两边声就这样悄悄过去了……

明日一早,钟声响后,上高数课程的黄老师走进课室了…………
班长:起立!行礼!
全班:黄老师早安!
黄老师:同学们早!请坐!
全班:谢谢黄老师!

全班坐下后黄老师开始把课本上的内容抄在黑板,然后解释…………

黄老师:这就是毕氏定理,有谁能帮我解释吗?今天五号。。。就五号啦!

治吓得顿时立起。。。

治:eheh~这个?那个?有个?
黄老师:你答不出我就不教书?

全班鸦雀无声的,静到隔壁课室的针掉在地上也听的见,因为毕氏定理是史上空前最难的高数定理基础,突然有人喊………

哲:老师我会!这难不到我,太简单了!就是三角形的对边平方加邻边平方等于斜边的平方!
黄老师:很好!请坐,我会给你加分!

全班女生马上为颢哲欢呼……

哲:老师请您把加给我的分换去给孙治同学坐下吧!反正我答您只不过是不想让您没自尊吧了~
黄老师:好~那么请孙治同学坐下。
治:谢谢老师!
孙治坐下后,老师继续给他的课作出解释…………
治:谢谢你哦~颢哲!
哲:小意思啦~who am I!等下我能约你一起用午餐吗?
孙治心想等下的下课我早约了俊业啦~不过…………
哲:不能说No哦~
治:那………那好吧!等下食堂见!
哲:谢谢贵小姐的恩赐咯~(暗爽的)

下课的音乐响起了…………

班长:起立!行礼!
黄老师:谢谢同学们!
全班:谢谢黄老师!

同学们如灾民般冲下食堂……一些则进入冬眠状态…………有的再次冲刺……,不过一切都比不上这一幕……

颢哲和孙治下课后就开始一起走向食堂,有说有笑远看似情侣的…………

哲:听说你喜欢玩一个叫Gunz的网上游戏吧?
治:你又懂?
哲:我曾经在网上看过你网名,就稍微留意过~
治:你也是那个游戏的玩家吗?
哲:我啊~还好啦,有几千M的身家的,还有用不完的枪咯,去年被选为五大神枪手之一,都是那些普普通通的战绩~

不知不觉,有知无觉的,到了食堂…………

俊业早已买好两碗热腾腾的面等着孙治了……

俊业见到孙治马上招手,但孙治似乎没看到,还给俊业发现她身旁的颢哲…心情马上如从高山把他丢向那低谷里一样,开始低落的低下头吃面了…………

突然间硕程跑了过来看见俊业…………

程:Yo~给我的,谢了!

很无赖的抢走了业手中的面。。

业:可。。。算了,拿去吧。。
程:!!!(惊讶)你几时飞回天堂的?好感动!
业:吃你的面啦!将多废话!

就也那么突然下给硕程发现颢哲和孙治在另一旁用餐……

程:哦~我懂了,有人的老婆被校园“四大天王之一”给抢了~
业:…………
程:也不能怪的~人家那么帅!那么聪明!那么有钱!那么有魅力!那么厉害!我是女孩子都跟他吃饭咯!
业:不过我先约孙治的……
程:什么!gf被外星人虏走了也不要回来!你是人类吗?
业:我能怎样,他有那么多的“那么”,我拿什么来比!
程:他有那么多的“那么”,但你有这么多的“这么”,怕输他不成!
业:是吗?说来听听。。。
程:。。。。。你确定?
业:是!
程:这么样衰!这么蠢!这么穷!这么胆小!这么无趣!这么奇怪!。。。。
业:够了!真是谢谢你帮助我“恢复信心”!
程:不客气,我帮你去理论!
业:不要啦!

硕程没理会俊业的话马上跑到孙治的那儿,俊业则拉着硕程的……

到了那硕程拍了一下桌子…………

程:嘿!怎么才一会不见你,你就去到土星那么远,来!快回地球这边坐!

接着便牵起治的手。。。

哲:你说什么!?
程:拜托,你要找女朋友就在你的星球找,小弟弟,地球是很危险的!
哲:对咯,因为有你的存在!
程:多谢夸奖,消除外来不明生物是我的本分!
哲:那你应该把自己灭了!
程:虽然你是外星人,但请不要站在外星生物的角度来看我!
哲:你…….….
程:快走吧小姐,你的男友在地球等候多时了。
哲:男友?!
治:别听他说废话!
程:先声明,我可不会用肺说话的,而且,人类是遵守承诺的动物哦,孙小姐。。。
治:我……我
哲:好了!就算我泡孙治又怎样?你口中的那个男友又是什么人才哦!
业:是我!不行吗?
哲:哦~原来是你这个人间废材~有胆和我来个决斗啦!
业:决斗?!

这时俊业慌了,因为颢哲是校园十大天王之一,他本身也是空手道九道的…………

程:哈!?难得有机会改版“火星撞地球”成“土星撞地球”,何乐而不为呢?
哲:好啊!时间地点项目你们定咯~懦夫……哈哈哈
业:喂!你干嘛!帮我决定?(悄悄地问)
程: 难得有机会替你一夜成名,缩短与孙治的距离,还不乘机把握这机会!
程暗想着(呵呵!发了,这回还不靠着这招牌大赚一笔,wakakaka!!!^^
业:你说得是…..可是…..
哲:我先走了,小喽罗,下次再见的时候,希望不是见你上救护车,哈哈哈!
业:==|||(害怕)
程:外星人!……到时记得买定白布咯~^^

这是俊业在无形中和天王颢哲下了战书,另一旁的孙治则无奈的离开了食堂…………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