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相机

8月6日,本人带着那架10 mega pixels 的金色Canon IXUS 870 IS 去学校完成时事教育报告,当日本人的那组报告获得不错回应,本人也暗爽的^^放学后,本人到小礼堂看班级的班花门练乒乓,看下看下的,手痒了就拿起相机开始为他们拍下风采,拍后借了给景宜和林峰看,看后他们就交给我~哎呀!他们把相机和袋子的位子放错了…………本人和世豪哥早回了…………

8月7日,本人如常上学,放学还和老死一起在小礼堂打乒乓呢,多亏借了献嘉的嘟嘟车衣服~约了兴正他们明天一早八点在小礼堂拍历史报告的sh三国…………

8月8日,7.00早上起床,赶快收昨晚准备的东西,ei~ei,我的相机呢?我的相机了?去了哪?怎么找不到的?心中虽有不安但先去学校吧~去了学校马上sms景宜和林峰,哎哟没有哦~更糟了!怎么办!到了那拍了几小时的影片,后问智伟“你星期四打完乒乓有收桌子吗?”,“有啊!”,“那么有看到我相机吗?”,“那边什么都没有!”,惨咯!去了哪里?下午去了艳君的生日派对在Mc…………

8月9日,今天整天在家想到头爆了,星期四那片记忆,“他们把相机和袋子的位子放错了…………本人和世豪哥早回了”,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一直想不起的,心中的不安开始到达恐惧了,因之前相机坏了一事的阴影,想到就烦了“不见了,我岂不是要赔!且还要背上没责任的罪名”,想起都想心酸了…………

8月10日,今早我一到学校就问了很多人,“你们有看到我的相机吗?”,主要的都问了,为了找更多方法,本人把这事和班主任商量了对策,哪知?他的相机也不见了~真衰哦!没想到衰的事也那么巧!放学去了训导处、体育处问了问了~答案是“没”。糟了,一件东西只要不见时间越长找到的机率就越低,心也开始转向失望和悲伤了,一切都变灰色的,有如明天世界末日的!

8月11日,今早本人为自己立下审判日(星期五),只要这星期五前找不到就自首,因为昨晚我试着在本人那刚从澳洲公干回国的二姐的包包内找了找竟然没有!没希望了~没希望了~今天我比如陷入死亡般一样,每一节都没心情的…………down,down的心情,很想自杀一样~回到家更痛苦,因为面对着我二姐,深怕她随时问一句“相机在哪?”,那我就立刻判死刑了!我不停用着假面具掩饰自己装无一件事的,晚饭后,和我狗狗玩时又多碰一次机会,假假打来我二姐的travelling bag,一看,呆了~………………竟然是它!(10 mega pixels 的金色Canon IXUS 870 IS相机),搞错啊!竟然害我找了他足足几天,担心了足足每一秒,总算今晚无惧入睡了^^

4 条评论:

  1. 不用怕料咯~
    找到料~~
    你几开心~~

    回复删除
  2. 很像一个故事吧~

    回复删除
  3. haha,真行。。。真是峰会路转,做成一个故事也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