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幸福的午餐~

[八月九日讯]今天本人在刘先生的邀请下到食堂一游,顺用午餐,突然一阵原来之声“杰维!”。我左看右看,哦~竟然是自治消防团主席张先生(我的老死),和大家为他公认的女友冯小姐用午餐。哦~好美丽的情景。好幸福哦!我被叫过去当个世界伟大发明一阵,就给他们俩的包租婆(李桑姐)骂了,她说你真的以为自己是爱迪生吗?我无言只好笑着换过位子让那细细的阳光只照亮这对幸福的情侣。男方全神贯注的凝视着女方,女方则羞答答的用着那比巧克力还温暖的面,比蜜糖还甜的饮料。我和女方的妹妹、包租婆这在后默默祝福,真想把这给背景用心型的图框拍下来,“咔嚓!”,甜甜的下午,难忘之。

5 条评论:

  1. 酱子写~~
    被硕程和tryphina看到~~
    他们会希望你的相机不见料更好~~
    可是你的blog又不给我宣传~~
    不然~~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吃大便啦,很的空么你;将多测验,又不见你去读;学长团将忙,又不见你去帮;尊孔之夜要到了,又不见你加紧练习;大便将好吃,又不见你去吃;相机不见了,又不见你去找;做埋一些不三不四七上八下白痴文章;如果我跟她的手碰在一起,岂不是要公告世界;将八,又不见你写雪义的。。。

    回复删除
  3. 我的自由啦,关你鬼事啊

    回复删除
  4. 你eat shit啦,将自由,将得空,又不把心思放在雪仪身上,小心她飞了你。。。到时不要在我的面前哭。。。

    回复删除
  5. 飞进我拥抱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