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Part 1 他与她的邂逅

她有着漆黑的乌发,优于常人的气质,常立于舞台正中央,为师生友人所爱戴,为目光所吸引,是耀目的存在。她叫孙治。他有个哥哥,杰维,统帅尊孔大楼的纪律部队,拥有着优异组织思维,为学生会长,她则为副会长,属至高无上的存在。他带着厚厚的四方框眼镜,是个不起眼的存在,生活于课室的角落,拥有着灰尘般的存在感,久而久之的打扫,才发现其围绕于周围的存在。他的名字叫俊业,他有位死党,硕程,在打架堆中长大的,擅长作弄他人,随机应变,后发现了“俊业”这只有趣的生物,单纯与天真的“业”,吸引了他去研究他,久而久之,成了死党。
业与治都是存在于两个不同的世界里,然而她不晓得他正悄悄的注意她,但自卑的他,终没有认识她的勇气,纵使擦肩而过,以宛若隔了两个无界宇宙。

翌日,她与哥哥一同到Mc用餐,恰巧正坐于它与死党的正对面。他马上换上番茄脸。

业:程?
程:做么?
业:走咯。
程:理由。
业:不要问啦。
程:????
抬头后,才知晓发生了什么事,于是程便明目张胆的坐在孙治隔壁。
程:哎哟!丽贞,没想到你也在这。
治:哈?!
程:火星是很危险的,来!快点回到地球那边坐。
随手牵起孙治的手。。。
维:Oi!你这条粉肠!我警告你不要乱碰我妹妹的手。
程:抱歉,我是不会对低文明的生物作出任何高文明的回答的。
维:(怒火上升)你这个一二三四五六七!
程:???什么意思?
维:王(忘)八!
程:(不爽中)你是不是在厕所里打灯笼!
维:?哈?
程:照屎(找死)
维:你又知道的,你这个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的生物!
程:也好不过你长的这么有考古价值!
维:至少好过你用屁股挡住脸啊!多么吸引人!
程:是吗!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 种就是你这样的!
维:顶!!找架打!
程摆出个鬼脸后便落跑,维则跟了上去,此时,寂静的Mc只剩两人面对面尴尬的坐着。。。
业:今天天气真晴朗,真的适合吃Mc哦?(这扯得上关系吗?= .=)
治:哈?!呀,对。。。
业:你。。。觉得谈恋爱需要什么条件?(紧张)
治:.........一男一女。
业:…………废话…………
治:对!还需要一堆废话!(很有成就感的说)
业:O.o|||。。。是哦!你。。。的生活是如何的?
治:这个啊。。。其实呢,
在我心中,老师最凶,每天下课到七八点钟;
回到家里,爸爸最凶,每天把我打得鼻青脸肿;
爸爸不在,妈妈最凶,辅导作业对我从不放松;
妈妈走后,老子最凶,翻箱倒柜,想喝一盅就喝一盅。
业:哈!!!??
治:骗你的啦,看你表情将可爱,想抓弄你一下。
业:嘻嘻嘻.....
就如此,他们畅谈了一日,之间的距离也缩短了不少......
另一方面,杰维仍然继续追着硕程.....
程:我说你够了没!
维:追不到你跟你姓!
程:为了一个废材居然要我牺牲那么大,我干嘛那么笨!!!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