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Part 3 都是月亮惹的祸

翌日,硕程拉了俊业出来特训。。。。
业:一大清早,拉我出来干嘛!
程:特训啊!不然怎么打赢那土星人。
业:不会吧!你真的想我跟他决斗?
程:对呀,时间地点项目我都跟他说了。。。
业:No!!!!你怎么那么残忍!我才出身在这个美好的世界16年,你将快就想把我拉回地狱!
程:你觉得我象天使吗?
业:你是恶魔!!(直截了当)
程:那就对了,这做法符合我的形象!
业:你没人性!
程:别说得那么难听,你觉得我是那种见死不救,见利忘义,背信弃义,忘恩负义的人吗?
业:你认第二,没人能认第一了!
程:…….你真是了解我!^^! 算啦,人生自古谁无死,但愿不是我先死!所以,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业:真想带你一起下地狱!
程:好了,开始特训,我帮你请了一位师傅!
业:谁?
刹时间,背后出现了一个黑影,身穿精武服,腰挂黑袋,步伐扎实,样貌颇为俊俏。。。
程:说曹操,曹操到,他是被誉为尊孔十二星座之一的暗部成员,平时乔装成学生,作为解决紧急事件发生时的一员,金牛座之张扬, 只不过三年不洗口罢了。
业:那你不是十年没洗!!!??不过,我还以为暗部只是个传闻。。。
程:^^…有他教你,放心吧!他不只是武术强,泡女和甩女孩技术更是一流!
业:凭这张车祸现场的脸!?
程:^^…扬,这只生物拜托你了,我走了!
张扬走了过来,一直不停的往业身体各部瞧,后终于开口…..
扬:我想看着你说话,可你为什么把脸埋在你的屁股里?
业:什么!这是我的脸啦!
杨:...哦?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脸,那你的屁股哪儿去了?

业(火冒三丈)暗想,“他的嘴居然比SARS还致命,怪不得硕程将快走,不行,不能跟他吵,不然没人教我武术了!忍耐!来个好脾气样子,问他一些得意的东西,搞好关系,得意的东西是什么呢……对了,泡女和甩女孩技术。”

业摆出了个好脾气样子,微笑的模样……
扬:好了拉!别再装可爱了!你知道你装可爱的话可以瞬间解决人口膨胀的问题!
业:(忍耐当中)对了,听闻你泡女和甩女孩技术一流,可不可以说来听听?
扬:你觉得你这种长的很无辜,长的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听了有用吗?
业:(怒火上升,坚持忍耐)没没!只是想见识见识……
扬:见你还没有进化完全,长得象人真的难为你了,说给你听罢!
业:(怒火接近顶点)谢谢大哥!
扬:靠一首歌,叫“都是月亮惹的祸”,那么,女孩要到你的身边还不容易!当然,要有我这张脸作为条件。
业:高!高!(暗想着“会有人接近你才怪”)!那么甩人呢?
扬:还是同一首歌!
业:哈!?不明!
扬:说你蠢,真是蠢!让我来解释啦!

歌词=“” 解释= ()
都是月亮惹的祸
“都是你的错,轻易爱上我,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不关我的事!当初是你自己要倒贴过来,我有什么办法!算了,你想爱就爱吧,我无所谓)

“都是你的错,你对人的宠,是一种诱惑”
(你明明知道我还年轻,还血气方刚得很,受不得你那种露骨的诱惑!但你偏要这样,错全在你!)

“都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总是藏着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
(到今天我才发现,你竟然还带着隐型眼镜!怪不得我每次看你的眼睛总是那么朦朦胧胧的,你还骗我说,你天生一双桃花眼!)

“都是你的错,你的痴情梦,像一个魔咒,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早叫你别做梦了!谁受得了你那种爱情,套得我死死的, 连气也喘不过来!哼,告诉你,只为自由故,便可将你抛!)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那晚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才会在刹那之间 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好了,别哭哭啼啼了!你虽然有错,但那天的月亮也逃不了关系! 月色那么混屯,你又靠得我死紧死紧的,连你脸上的雀斑都没发现。我才说了半句:“你怎么有白头..........发”你便一把抱住我,感动得跟什么似的,你还说终于等到了我这句话!一幅非我不嫁的样子。天哪,你听清楚我说的话了吗?!)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偏偏是糖如蜜说来最动人,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饶指柔”
(什么,你说我耍赖?好好,不跟你争,就算我一不小心,祸从口出! 谁知你从那以后每天对我痴缠不休,老是说些肉麻西西的话。你也知道,我虽然一向是个铁汉,酷哥,但也架不住你那攻势。唉,真是儿女情长,英雄气短!)

唱到这里,以上歌词重复一遍,然后整首歌曲终。

(你都要我说几遍啊!反正我们的感情是个错误,错的不是你就是那个月亮,不说了,你要知道,我是单恋一支花,可惜不是你这支!咱们已经 GAME OVER了)
业顿时听得目瞪口呆,真没想到,扬人虽然嘴巴掉过马桶,但是颇有才华,让他即时对他改观…但听着听着,不知不觉中已到晚上,结果俊业什么也没学会…

业:No!!!已经这么晚了!明天死定了!
扬: 好吧!竟然那么晚了别学了回家吧!
业:哪里能你想我死吗?
扬:几想的^^
业:求求你啦~扬哥哥!
扬:武林中只有这招能破坏人体的所有穴位,且只需区区一秒就能让敌人倒地~
业:哗~快教我!
扬:别急~这招说难不难,易也不易,就是传说中的“千年杀”。
业:名字都已经吓死人了,快教我嘛~
扬:好,看我试范,首先双手合起只剩两个食指突出,Aim准人的那边,然后大喊“杀”就插上去,就行了!
业:插哪里?
扬:就是~嘻嘻
张扬马上用已合上的手直插进俊业的肛门,只见一秒俊业马上倒下,露出痛哭不已的样子……
扬:懂它的威力了吗?
业:(倒地哭着说)懂了懂了,谢谢师傅教导~
于是俊业和缓后马上给自己一个魔鬼训练~他不停用用食指插破多种物体的~好像疯子一样~另边在空手道道场的颢哲呢…………
杰:你的比赛练习到怎样啊?
哲:对着人我需要用什么真功夫吗?
杰:这也是的~
哲:看我表演!
只见颢哲用他的身体在空中转了足足1800°度的,再用那好像你老母小李飞刀般一样的剪刀脚在力学180°划度下把八层楼高的瓦砖扫破,当场的人都吓得脸色苍白…………

看来暂时领先的还是校园四大天王之一颢哲,难到俊业俊业正的没扭转机会?请守住住下个章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