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很湿的一天~雨

今早起床后,六点,哗!天把花洒开了,开始由“滴嗒……嘀嗒……”到“沙沙…………”的,用了早餐出门时外头的大城市已被这场雨搞得车水马龙了,这次是真的有水的哦~塞啊塞啊!我在车都睡着了,我弟弟也一样,连我的狗狗也一样,在外雨声陪下梦中游。

20 minute ago,
终于到学校了,走入校门时还看到纪律组的队员在检讨,我搭着电梯上到 7th floor,走着走着,雨声细细,清风连连的,到了班上,个个都埋头苦读的,今天小测地理、历史还有国语哦~

终于到了考地理(刚考完历史后),考啊考啊~难道!不只我们要哭了天也要哭了~结果真的哭了~雷响个几下,又下了,这已经放学了,到了G楼b门和那班班花去装水,没想到,有瓦遮的我竟然被雨滴到“落汤鸡”一样,人装水,我装水,装到好像冲凉的,回到班,开始上课了,竟然停电,几开心下的,过后电又来了,几扫兴的~

晚上,
雨依然还下着,听说这几天都会连续下雨哦~
所以出外记得带雨伞咯~
我还看见最近很多人生病了,加上H1N1的流传,大家多喝水咯!
好好照顾身体哦,因为你们不像我老死有个女友照顾^^

在次送上一首:
落水没的买面包~
返屋棋又怕老婆骂…………

1 条评论:

  1. 无言。。。很匆忙的开始,很悠闲的等待,很艰苦的测验,很潮湿的午后,很扫兴的延续,很有人情味的劝告,及很有情调的结束。。。如何,给的评论不错吧,是不是很完美的评语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