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幸福的回忆















(八月八号讯)本人今天拍摄历史报告后,到MC用餐,发现天大秘密就是图中的这对情侣,当日是女方的生日,所以男方大笔出手买了个非常sweet的蛋糕给她,我们在这唱上祝你幸福快乐而不是生日快乐^^。男方乃本人之好友,他善解人意懂女方常处理文件和妹妹共用一个4Gb的pendrive,所以山长水远的到 low yat买了个超级大的8Gb给女方。woh~好 lam哦!

在此送上一首: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8 条评论:

  1. really cool snap, you both look cute.

    回复删除
  2. so sweet~
    jie wei~
    well done~~

    回复删除
  3. 顶你啦。。。。杰维。。。。
    摆酱的东西上网。。。。
    不要乱胡扯咧!!!!!!!!=。=

    回复删除
  4. 现在我很肯定的是。。。你绝对是找架打,屁股你啦!你需要吗? 人家生日,送礼物不可以啊,很大件事么?连送什么也要公布,小心我把你脱裤的影片放进youtube。。。

    回复删除
  5. 谁怕谁?我怕你放了我一举成名,好莱坞要找我拍电影,那时就没时间打部落格了^^我觉得自己写得很好叻~

    回复删除
  6. 又不见你拿奖,有本事拿个世界冠军回来给我看啦。。。

    回复删除
  7. 哈哈。。。哥,继续。。。我支持你=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