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The Stupid Metrobus

   今天,本人在训导处开完高层会议后,一个人累倒半死的地去搭Metrobus回家。哗!没位子了只好站住,等那收费员收了钱后不久车子开了。等差不多要到Mid Valley时我已累到站住也能睡了,不过我坚持住(怕搭过站嘛),当要到站时,我按了铃,不过过了我的站车并没停下,我开始慌了再按,不过还是没停下,妈的!又过了一站,这次我按了很久,让那铃响了很久,车终于把我放下车了。这时外面下着雨,妈的Metrobus令我要淋着雨走回我的车站。

   在这件事你,我感到很生气。马来西亚的交通服务简直是烂!

他们的问题有:
  1. 司机竟然可以在工作时间抽烟,影响乘客健康。
  2. 车内的坐包很旧了,有些还坏了,加上巴士服务人员平日无禁止乘客在车上进食导致很多不卫生的条件产生。
  3. Metrobus至今还采用巴士服务生负责收钱,增加工作量(要算钱找钱等),当服务生收了钱后会给乘客一张票,这简直视为不环保,除此之外,巴士业者需多请一位工作人员,浪费工资。
  4. 巴士的行趟是有一定的路线,所以车票价格应该统一,别无二价,这样服务生不必要根据车程距离收钱。
  5. 巴士的铃应该时时检测是否有坏,因为无法让乘客及时到达目的地,造成乘客的损失,巴士业者的责任是很大的。
  6. 马来西亚为多元种族国家,巴士司机在播音乐时也该尊重其他民族的存在,另外的是车内的喇叭必须检查好,是否太大声或声音不美。
  7.  售票员的态度很重要,不应该因为车已满座了,为了多做几个乘客的生意,硬硬把乘客塞上车,有的人不配合下就大声叫之,何来礼貌?
  8. Metrobus的车在路上行走时,常常没守交通法律,有时会超速,试问贵司机,今日整辆巴士的人命,您承担得起吗?
  9. Metrobus常常出现故障现象或行走时排出黑烟,这证明巴士业者没好好检查好巴士。

单靠这些问题已经表露马来西亚的巴士业者经营的方法烂 !如果你们也认同的请多多支持!

I Hate Metrobus!

3 条评论:

  1. 好 !

    句句经典 ! ! !

    我欣赏 ~

    回复删除
  2. 算啦~~
    这里是酱的啦~
    如果外国是酱的话,不懂那位司机被人pot到哪里去~
    rapidkl也不是很好罢了~
    最好就是自己驾车~~

    回复删除
  3. wa!!
    jie wei!!!
    说到好像很有道理这样!!
    句句铿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