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无聊的我们

   今天一早和弟弟(豪)来到学校,才十点,我的学会一点才开始,死咯早到~突然间有电话打来。“请问是施杰维吗?”,“我是!”,“今天的新营会议你会出席吗?”,糟糕竟然忘记去新营会议,本人马上赶到新楼去,由于今天是哈芝节所以学校没开,唯有羽球培训的人正在礼堂打球,我跑进去看见茵茵问有开门吗?她说今天假期哪里会开门的~结果转来转去,我决定打给家诚问他怎样去2楼辅导处开会,他就下来开门给我了~这次的会议我是代表纪律组开的,原来新营现在才正式筹备,你看学校是不是忙到~开了2个小时的会议,到了一点我向丘翠萍老师要求提早走,因为我的电话已经不停的响了,我马上跑下G Floor 看见他们到了,我们马上练习。由于这套东西已经打到我们熟到不能再熟了,俊源决定给我们练新东西。

   到了2点下午,那Kahru 又要关门了,没办法咯只好把鼓搬到旧楼去,到了小礼堂,见大家都很累的,我和源决定不练了,我们讨论鼓队最终目标——公演。讨论了很久但是大家都没什么意见的最终还是要俊源想回。到了4点,学会放人了。我们到KFC吃东西,吃了东西他们都走了,剩我和俊源两个人,因为等下要在精武留宿明早表演,本来集合时间是6点但现在还早,我和源聊心事聊了很久很久,过了6点竟然没人叫我们回去,我就发了信息问敬扬,他说集合时间改去10点,妈的!早知道,回家吃了在睡觉,再来都不会迟~没办法咯~过后知道硕程他们一伙去了Time Square,我和源只好先上精武放了书包下山走茨厂街咯~从7-eleven走到银河社......


(我们在那看了很多东西)

到watsons 到一人买一粒汉堡包回去,走啊走啊,我和源又在巴士站那停下聊天了......



到了十点多,我们爬上山准备走路线,大家都很开心的走了几轮就打算解散了,那懿恩真好有的回家睡,我们都觉得太早了只好去cc玩一个小时先,哪里知道那cc的死鬼马来猪态度差到,俊源问他价钱他竟然以恶劣的态度回答,算了还是拿了一小时来玩,妈的!那电脑慢到~我和硕程只好去打Warcraft,一小时匆匆过去,我们走出cc,只剩智伟,敬扬,敏杰三人继续玩。我们去7-eleven 买了包装绿茶,又到KK买了包瓜子,回精武山边聊边吃的,很快的那三人也回来了,我们上去睡时,才发现没有睡袋,真是妈的!但是那死人旭峰竟然拿着睡袋在那懒人椅上睡~没办法咯~只好各自找个地方睡。深夜里才是精武的精彩地方~那边的蚊子多到,见人就叮,害我们没得好睡~我和源只好到处走走,见到那古古竟然再和一位女生搭讪~haiz真是没眼看....结果我们在精武失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