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爱心3合1服务

[11月1日讯]今天我们代表尊孔独中学长团为这有意义的活动服务————————————爱心3合一 。
 
   这活动里包括首要的捐血、验血以及义诊,一早来到学校我们这班学长用了个简单的早餐就开始开工咯!今天的组长是豪勤以及嘉诚,两位都是new player 的。不过很厉害的哦~

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站在G楼礼堂门口迎接来宾到各部门进行有意义的活动......






当来宾到了~他们就“欢迎光临!请问捐血、验血、义诊?”,一个接一个地问......
我们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做义工的哥哥姐姐....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的蕊蕊就好彩点,跑去售票了~



  所以,看不过眼的嘉正就......


(恶整她咯^^)


在这里看见很多人都很热心捐血,为有需要这出点力的,精神可嘉,我们还听见有人曾经捐过55次的血,数目超惊人的...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在我们的老板训导处一哥耀弘老师也在捐血哦......




还有两位没服务的学长...



佩诗和文康,他们在干什么呢?是不是在偷懒?哦~原来他们今天当这活动的司仪,不怪得没服务啦!

   活动接近尾声时,有个抽奖游戏,我们很幸运的帮人家拿了三张票,在司仪喊号码时,大家的心情有兴奋又紧张的!当司仪喊中了我们的号码时,哗!那心情简直是无法形容的。虽然不是我们的礼物但是被抽中的感觉,简直是爽!




活动结束后,我们收拾了,就各散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