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这是“未来的关系”吗?

    很快的高三来到了,很快的今天是2011年1月的最后一天31号。看见友人的部落格都是期望生活 上的美好,这就是人吧?人长得越大,真的可以把世界看得更大吧?
  
    以往,大家玩乐、逛街都是少你不可,今天,人各有志,我们分得更清楚了。我们明明都很向往过去,但是那个感觉变质了是挽救不会的吧?他是没人可以修补回的,因为那是大家的记忆,删除不了。

    我今天和大嘴敏、联联、baby铨去了Shabu one 用午餐,敏当然不改本色,吃出一片血路。联怕她吃坏肚子,在自己顶不顺下还帮她吃,真.......。吃了午餐,我和baby铨去买新年衣。两位学长穿着校服游金河一带,感觉怪怪又惊喜。最后买了两件裤子。谢谢,累累的铨陪着你的兄弟买新衣咯。

   新年要到了,你们有什么节目愿与大家分享,别忘不起眼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