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发觉 “我”

那天我做了个人格测试的问卷,我竟然是九种人格中的“多面手”。

"多面手" 意思一个很厉害鉴赏东西,行动说话什么都快,三分钟热度,拥有多方面才能,但每个才能只有点点,喜欢探索新的东西,一切新的东西都是他喜欢的,社交网很大,很爱自由,不喜欢被约束,拥有超凡的精力,典型物质主义者,无承诺,爱讲大话,爱掩饰过错,“点子王”

其实我蛮喜欢这个人格,因为这个人格包括“自我”,他拥有着很大的非凡能力,但里面的缺点是我要矫正的。我也因为这个人格才有那狂傲,自信的一面,但过界了则迷失自我。

清楚自己的人,才能更有把握地利用自身的优势发展。

人格没有被确定下来的一刻,因为最终决定的是“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