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一个无礼的升旗礼

[1月18日]这天本人在学长团早上集队后,就是升旗礼。今天是本人主持升旗礼。这天运气真的糟了些,因为音响出了状况,加上本人尚未与班长团的口令员协调,结果在升旗礼开始时,本人用了个很小声的麦克风讲话,但是九十楼的同学不配合下是我慌了,在不耐烦下,我尽然以一个野蛮人的作风喝了他们一下,当时真的完全失去自我似的,接下来一个很糟糕的升旗礼就发生了。

这天,可算是我第一次对着全校人大喝,恰是一个无礼的人,对于此事我有两个结论,那就是很尴尬,第二是原来尊孔的学生的确是要有一个很厉害的训兽师。


维我独尊   笔

2 条评论:

  1. 杰維我沒有聽到咧
    浪費了T_T
    安啦,無論如何都支持你囉.

    回复删除
  2. 可怜的杰维~~
    没用关系~~
    一次而已~~
    平时你酱好人~~
    当发泄一次~

    回复删除